一般人我不告诉他

凯源的红烧排骨

我掐指一算,这整个周末也就这两个小时有空了(真的是毫不夸张

所以为了大家伙不无聊,就草草写了一篇耽美安利,给大家伙周末解解闷

此篇安利包含我这些年来珍藏的各种耽美资源(文,动漫视频,H漫资源

口味全按个人喜欢,不干啥,只是纯推荐,纯分享mua~






【耽美文推——我手机里舍不得删掉的几篇原耽文,其实也就几篇而已】



我看的耽美文其实不多,跟很多人都比不了,这主要是我比较挑,每次下载了一大堆在手机里,最后真正看的只有一两本,不过看的这一两本,却是我自己喜欢得不得了的,可以来回再看个三四回的,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



《楚楚》By:轩辕悬  

食用指南

H很多,但剧情特好,强攻弱受,小攻特美,宠溺,虐身虐心,但是是绝对的HE

一本害我上课看,下课看,不吃饭看,不睡觉看,虐到流泪圆满到想恋爱的原耽,良心推荐

简介:

受叫小柳,本是画船上的小倌,小倌懂吗,百度里对小倌的解释是“靠出卖色相赚取金钱的男子,也叫男妓。”没错,小柳就是一名小倌,那时候会看下去,全是因为我那时还不知道“小倌”是什么意思,但我庆幸我看下去了,因为真的好看到哭。

一次小柳所在的画船被劫,好多人都被杀了,小柳所幸逃过一劫,被齐嘉义所救,随恩人齐嘉义隐居山林。齐嘉义有个师弟,叫楚岚(小攻),特美,那种美到要用纱巾遮脸的美,因为对小柳有误解,又加上本身就是刀子嘴,所以一次去到齐嘉义家后,不停欺负小柳,吓小柳,还要带小柳走(这个过程的小柳真的很让人心疼,太虐了呜)。但楚岚在欺负小柳的过程中,不小心喜欢上小柳(这个过程呢,会有无尽的H和无尽的宠)

好了,我也不怎么会写推荐,再写下去就是剧透了,大家一定要看啊真的好看哭!



《小宝平天下》By:轩辕悬

蠢萌可爱受

因为那本《楚楚》我专门去找了轩辕悬的其他书看,就不小心看到这本《小宝平天下》,看《楚楚》不过瘾的可以接着看这本,因为算是《楚楚》的续篇,只不过主角是小柳和楚岚的养子楚小宝(小攻)和齐添夏(特美的小受)的甜甜蜜蜜爱情故事,哎哟真的是超级好看快被他两萌晕了(捂脸

还有喔,听说《楚楚》还有其它系列文,我只看了《小宝平天下》,大家伙有兴趣的可以去网上搜搜喔,也可以下载这个“轩辕悬作品集

我这里就不多讲啦:-O~



《小心肝》By:夕阳看鱼

H很多,宠溺,有点养成的小成分,帅攻美受,妥妥HE

记得这个好像是读者给我推荐的,那时候看了就爱不释手,一直保留到现在。温刑远(小攻)是个年轻有为的总裁,超有钱超有权利还超帅超有魅力,对林宝(小受)还超级超级好。在林宝很小的时候,温刑远有一次去林宝的家,就喜欢上了林宝,那时候就对林宝特别好,林宝想要什么都给,林宝很任性他也宠着,一直在等林宝长大,等林宝长大了,就开始慢慢占有林宝,对林宝吃干抹净。

特别温馨好看的一篇文,而且小攻满足了我对另一半的所有幻想(咬手帕

良推√


我这个人比较专一,一般喜欢一篇文就会不停地去找作者的其他文,虽然没有全部看完,但是如果大家喜欢的话,可以去找找“夕阳看鱼”的其它作品,我目前在看《一碗玉米粥》BY:夕阳看鱼  ,还只是看了一半,就不多说啦~



《非卖品》BY:蓝琳

H有,宠~,HE

这篇就是小受去GAY吧,误点了大老板小攻,小攻见小受蠢萌呆,陪他酱酱酿酿的故事(你懂的

看这篇一直在为林寒(小受)的情商捉急,明明身边有一个那么那么宠他的叶修拓(小攻),却总是想着他的室友。不过这也让人隐隐有些心疼,我在看得时候就很纠结,总是希望小攻快点收了小受,别让小受磨磨蹭蹭了。

妥妥的HE~放心滴去看。

 


写到这里发现中午活动时间快到了,我即将要被赶去图书馆了,虽然还有很多文还没推,但我相信你们一定有更好看的,请不要吝啬地在评论分享吧(因为我也想看......



推几个耽美文包(我只是马着,基本上我都还没看)

耽美文包汇总   耽美小说打包   经典耽美文五十篇   24篇耽美宠文   bl宠文   古风温馨耽美小说   经典好看的BL耽美文    一些比较好看的耽美文



还有这个,评论都是精华,都是酷酷的大家给我推荐的原耽小说~



好了,我得速战速决了,接下来给大家推荐两个看H漫的手机软件,这些软件在应用汇应用宝或者360手机助手都可以搜到,wifi下使用噢



第一个软件是  耽美漫畫前三季  (不用怀疑它就是繁体字的)

没错它也有第一季第二季或者神马的,不过这个算是比较全面的,下载后点开是介样的




超多本,应接不暇,而且基本每本都有H,够看一两年了啧啧啧~


也很美型,图质很好,可拉大也可弄小~看看~



第二个软件,叫菠萝饭


相对于第一个软件,菠萝饭看漫画方便点,加载也很快,但是目测里边漫画没有第一个软件多~也有小说,不过我没看~

可以去里面搜搜“年下彼事的恋爱管理癖”,哈哈哈我什么都不知道~

看看~





H漫这个就两个软件,导师刚才打电话来了呜呜呜,最后推荐视频的,不过是动漫的~



这个的话,要推荐一个微博ACG安利君,大家伙可以去关注他,不定时有福利的~不过每次要快些下载,因为很快就被举报没了.......



还有什么呢,让我想想,好像之前有看过一个网站是有声动漫的,就是声优给漫画配音,挺酷的,不过不知道在哪了,等我找到了再说。哦对了,如果想看萌萌哒耽美条漫,可以在微博搜#耽美条漫#,出来的条漫萌哭你~

这里推微博主   萌A公子   和   陆灵君    ,画的都超好看~



好了,暂时只想起这些,以后想起来再发别的~





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喔月亮节快乐喔啾啾啾~~~

评论

热度(10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