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表个态啊,这算是我看凯源同人文和看其他东西的私人账号,相信大家关注我可能是因为我之前发了一些凯源的图,还有一些我的喜爱点赞了很多文,大家也和我一样喜欢,我个人是觉得大家都是蟹圆,写文有产出是为了让岛更好,我经常会没看过文之前先点赞,留着之后看可是当我看过之后我觉得和蒸煮的性格差得太多,而且剧情一看就是给玛丽苏少女心的妹妹们看的文,或者肉有点夸张,我就会取消点赞,因为我不仅仅是糖唯,我有我内心坚守的王俊凯王源现实的性格底线,我大部分时间不会在文底下评论,对于那些文我一般会无视,可能今天看的太多了让我有点情绪化了就评论了。有时候作者会写ooc,那么我知道了,我就可能会选择性的去看,也不会评论太多。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