哭哭

卿酒酒:

【奇鸟消夏录】(短篇合集)

链接戳我

规格:A5

装帧:不绿不蓝

封面:双封(上次打样后又和设计交涉了下改成双封.拼音失误也改了.外封如图所示.内封白底加字和花.字和花的颜色分别是上册藕粉下册蓝绿)/外封铜版覆膜/内封银河/外封凹凸烫金/飘银硫酸纸环衬

内页:道林100G

字数:31w(没错比双子星还要多5w...)

赠品:硬卡纸cd盘/300g银河

 

【先天不良后天驯养】

链接戳我

规格:B6

装帧:商块三

封面:单封/蛋壳/UV工艺(右列黑字凸出)小卡是我自己的不送

内页:道林100G

字数:8w

 

代理:上海安彩

时间:4.23-5.7

关于发货:下架后两周内陆续发货,收到本子有疑问请随时敲我

关于合集目录:我之前有发过两张目录图,可以点进去看看收了哪些短篇

关于邮费:只买先天不涉及超重,而无论是买短篇还是三本都买都超了,所以请估量下邮费

关于收本:我知道基本上很多都是学生党,收藏是第一要义,如果是为了集实体看也没看就入了,你这是在骂我了。


评论

热度(364)